临原阳

杂食党啦

【BF】一个白A/A英的关于angel eyes画集的沙雕脑洞

英二:angel eyes的画集终于到了!!


亚修(默默凑过来看)

然后两人偶然翻到一张白A的暧昧图(一起跳舞的那张)


英二:诶……白先生和亚修关系这么好的啊

亚修:(心虚)啊?怎么可能,我超级讨厌那个家伙的。


(继续翻画集)

(然后翻出不下十张的白A暧昧互动图,【说一下亲锁骨的那张我真心觉得特别搞_(:з」∠)_】亚修英二之间的气氛逐渐尴尬)


英二:????????

亚修:那个,英二,不是这样的……我…


下一集要出场的某blanca:啊嘞,出了什么事吗?

亚修:……

某白:honey?

亚修:你给我滚回加勒比海!!!!


/【我真心觉得白A之间的关系正片中蛮正常的,但是吉田老师画集里却搞白A如此大手,英二真的会哭的啦!!】


评论(5)

热度(35)